《合约男女》郑秀文张孝全宁波路演甜过情人节

来源:环球网
2017-02-15 15:25:07

《合约男女》郑秀文张孝全宁波路演甜过情人节

由郑秀文、张孝全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甜蜜热映中。2月14日情人节,影片主演郑秀文、张孝全组惊喜CP空降宁波,连跑六站影院与影迷朋友们见面,在《合约男女》为广大观众特别准备的欢笑、浪漫中,共度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

郑秀文张孝全宁波路演玩疯了

吻戏熟练被评“老司机” 大方满足粉丝各项需求

“爱情女王”郑秀文、“文艺男神”张孝全携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在情人节当天为宁波观众派发“蜜糖”,六站影院见面会都大方满足影迷们的各项需求。

首站见面会上,郑秀文、张孝全一出场便引发全场尖叫,粉丝们高涨的热情也感染到两位主演,活动现场,郑秀文为满足影迷愿望尝试公主抱张孝全,虽然失败,但二人的身材差依然萌翻全场。在随后的互动环节,被问及个性中的理智和感性哪种更多一些,心情大好的Sammi笑言“我现在是疯的”,还不忘向影迷俏皮爆料,与孝全合作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他的胸器好大”,引发全场爆笑;被影迷们的热情“燎”到的张孝全也首次透露,如果自己哪天真的当了爸爸,就会像影片中那样彻底放开地跳舞。而当粉丝谈及自己对两位的初次合作有何感受时,毫不掩饰地直言“看完你们的吻戏只觉得二位都是老司机”的“惊天”言论则让郑秀文、张孝全哭笑不得。

除了欢笑连连,Sammi为表感谢,在见面会上向支持自己多年的痴情女粉丝献花,引得粉丝激动大哭,则让全场都感动不已。

《合约男女》为观众奉献甜蜜惊喜好评不断

郑秀文:只此一部爱情喜剧,要珍惜 张孝全狂喷魔性金句成“全民惊喜”

随着电影《合约男女》的热映,影片也因其密集的笑料、可甜可虐的爱情、治愈系的温情桥段收获大批观众好评,“情人节周欢笑首选”的肯定仍不绝于耳。在影片中完美驾驭女强人、母亲、女儿、女友四重身份演技大爆发,重回爱情喜剧领域的郑秀文,让无数影迷重温了多年前“男女”系列的温暖。见面会上,郑秀文不禁感慨道,之后会接拍比较严肃的题材和角色,所以自己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要看我的爱情喜剧,近期只此《合约男女》一部了。”

在《合约男女》中首次挑战都市喜剧的张孝全,在影片公映前是刘国楠导演和郑秀文的最大惊喜,影片公映后则一跃成为“全民惊喜”。他在片中贡献独此一家的木讷式搞笑,狂喷“难道是升职成传说中专陪女客户的男公关”、“烤串拉条子”等魔性金句,让观众捧腹大笑,搞笑技能满格,粉丝直呼“男神深藏不露,喜感太强!”

电影《合约男女》由博纳影业集团、木星时代、太阳娱乐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王博文等联袂演绎,影片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甜蜜热映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