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崔彩屏戏里戏外被怼 史上最悲催王妃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5 15:36:49

近日播出的宫廷史诗大剧《大唐荣耀》可谓全民参与互动,无论是网友争当广平王妃还是自发“拍死崔彩屏”线上活动,都让网友大呼对“大唐农药”中毒太深。作为整部剧一出场就上演好戏的崔彩屏更是成功吸引大众眼球,堪称全剧最“热闹”角色,也成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角色,每次出场必带给观众各式笑点和槽点。近日播出的“滑胎哭戏”片段,也使得崔彩屏的扮演者汤晶媚备受网友关注,被评价演技神在线。

《大唐荣耀》崔彩屏戏里戏外被怼 史上最悲催王妃

  崔彩屏戏里戏外被怼恳请观众嘴下留情

《大唐荣耀》中崔彩屏凭借傲娇刁蛮的性格一出场就闪瞎网友双眼,在剧中为爱用尽心机,却总是因愚蠢自食其果。王妃殿选之时,崔彩屏自称身穿上等襦裙,却被嘲笑:“选妃是靠德才兼备,而不是谁的衣服高贵决定的”,又因嘲笑别人不懂宫廷礼仪让自己笑掉大牙,反被沈珍珠怼说要帮其找牙;跑去母亲那儿告状,连母亲都嫌弃她:“你就不能带点脑子进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