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一航《听说当初你找过我》 情人节悲伤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2-15 16:05:49

情人节,有人欢喜有人伤痛的日子。这一天的爱情总是被各种祝福,这一天的情歌也被赋予了各种含义:伤感的、甜蜜的、哀怨的,每一首都直击人们内心。实力暖男贺一航在情人节这天推出了其年后首支单曲《听说当初你找过我》,给这个爱情的节日不一样的颜色。

曾经的过往,无尽的伤痛,那么多的风风雨雨后,我们还是天涯各自安好。我独自一个人看着那张合影,想象着此刻的你幸福的模样,错过的一生只有寂寞。年少的我们将感情演绎出一段悲欢离合的故事,撕下最后的面具,在人海中渐渐走失。贺一航用一首伤感的《听说当初你找过我》唱出爱情的挣扎,悠悠的曲风缓缓演奏着情殇,个中滋味唯有听歌的人自己体会。

正如歌中所唱“明白你不属于我就断了联络 遗留的回忆就任岁月去吞没”,我们的爱或许只是错过了对的时间,相爱却又离开去寻找一个不一样的生活。你找过我结果还是无法改变,可能真的我们就留在彼此的回忆里吧。贺一航标志性的磁性嗓音在这首歌曲中显得更加有吸引力,扎实的唱功饱满的情感,不愧为情歌王子。

听说当初你找过我,听说爱情就这么擦肩而过,听贺一航为你歌唱这哀怨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