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这些情侣档花式虐狗 网友:这把狗粮有点甜!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02-15 16:05:49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来了,情侣们又开始集体光明正大从早到晚撒狗粮,单身汪们都心疼地抱紧了自己;在这个暴虐一众单身狗的节日里,美拍还非(sang)常(xin)贴(bing)心(kuang)地整理了虐狗情侣档们,网友在受到一万点暴击之后,竟然觉得“这把狗粮有点甜”!

美拍这些情侣档花式虐狗 网友:这把狗粮有点甜!

为了方便网友参与#美拍虐狗情侣档#话题,美拍在首页还开辟了专门的频道入口:点击页面右上角“虐狗情侣档”即可观看精彩有趣的情侣互动视频。在这里有贾乃亮、钟丽缇、张茜、陈建州等等明星花式秀恩爱,还能看到大胃王密子君、史蒂夫、刘阳Cary等美拍达人的甜蜜日常,虐的你体无全肤的同时还能甜出糖尿病来。目前,该话题播放量已经达到751.3万。

吃秀界的“巨星”大胃王密子君她的男友饲养员秀恩爱方式有点搞逗,正在开心吃吃吃的密子君在男友手机里化身貌美“如花”、锥子脸外星人、丑萌大脸怪……视频配文“被饲养员黑的最惨的一次,没有之一#2017爱你一起#”。该视频已经播放479.9万次,获赞 12.1万次。这个集美貌与大胃于一身的神奇的女子几乎每次出去吃饭都带上自己的饲养员,两人经常在现场耍贫逗乐,网友在被虐的同时还表示“感谢密子君和饲养员带给我们的欢乐”。

美拍这些情侣档花式虐狗 网友:这把狗粮有点甜!

美拍搞笑达人史蒂夫的虐狗方式有点另辟蹊径,竟然是和老婆小绵绵酱玩打脸机谁输了就要在15秒内吃完变态辣火鸡面,然而在奶油中加酱油以及加酱油芥末的环节,机智的网友识破了史蒂夫“放水”,疼爱老婆的他这两次都让打脸机稳稳地拍在了脸上,最终享受了15秒吃火鸡面的酸爽感。史蒂夫在老婆怀孕的时候就每天记录孕妈妈日记,恩爱指数爆表,“咦,吃了一口狗粮,好开心”。

刘阳Cary和女友的恩爱系列更是高甜高虐,陪女友回家过年制造惊喜,和女友一起教大家如何撩妹,女友晒剥开龙虾的绝技“扭一扭,交给男朋友”等等,狗粮吃到撑有没有?给身在韩国的女友“万里送秋衣”把网友都要虐哭,“阿沁娶了你真是太幸福了”“ 中国好男友,虐死我了”“好暖好感动”……轻松搞笑却也不乏温情甜蜜的虐狗日常,让人觉得这狗粮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

美拍这些情侣档花式虐狗 网友:这把狗粮有点甜!

除了达人,明星们也酷爱在美拍秀恩爱,用美拍记录爱情。钟丽缇在美拍独家直播婚礼,收到网友满满的祝福;黑人陈建州直播和范范一起给孩子喂奶,那一刻他是亲密爱人也是温情奶爸;张茜和张卫健一起为大家送上超甜超可爱的新年祝福……明星们秀起恩爱来也是暖到炸裂!

在这个充满温情充满爱的节日里,美拍除了有虐狗情侣档们,还设置有#单身狗求解救#的话题来解救单身汪们,希望下一个情人节身为单身汪的你也能开心撒狗粮,并让美拍陪你一起记录有爱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