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情人节用美颜相机晒萌妻 夫妇表情搞怪引围观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02-15 16:05:49

由何润东、黄子韬、古力娜扎主演的电影《游戏规则》,本月10日在全国上映后口碑不断,这一讲述大时代背景下上海滩各方枭雄势力争夺的热血电影,掀起了不少影迷的“老上海”情怀。影片中诸多血雨腥风、豪情万丈的场面,让观众们大呼过瘾的同时,也对主演们的演技大为赞叹。特别是曾一度以“阳光暖男”形象著称的主演何润东,此次出演重情重义、叱咤风云的男主人公李子豪,淋漓尽致的为观众们展现了他铁血硬汉的一面。不少影迷表示:硬汉版的何润东看起来更Man更有魅力!

何润东情人节用美颜相机晒萌妻 夫妇表情搞怪引围观

配图:何润东《游戏规则》影片中形象

何润东电影中是侠肝义胆的铁血硬汉,生活中则是温柔、暖心的好老公。2月14情人节这天 ,何润东使用美颜相机app自制了一段与太太的亲密互动的小桥段。只见美颜相机动漫特效下,何太太嘟嘴卖萌道:“什么都没做也好累呀!”而化身二次元版的何润东则绯红着脸颊安慰老婆道:“你怎么会什么都没做呢?你都可爱一天了!能不累吗?!”

何润东情人节用美颜相机晒萌妻 夫妇表情搞怪引围观

  配图:何润东情人节自制美颜相机晒恩爱

情人节晒出卡哇伊的“萌萌拍贴”,这种花式“秀恩爱”的举动,让网友们看到了生活中可爱又有情调的何润东。网友们点赞爱豆微博的同时,不忘留言:“这狗粮来的猝不及防,有点撑!““看!绝世好男人!”更有女粉丝特地转发该条微博给自己的男友,表示男友需向爱豆好好学习疼爱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