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姝彤:清雅甜蜜,就像你的情人节甜品那般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2-15 16:05:49

郭姝彤:清雅甜蜜,就像你的情人节甜品那般

在时间里经历过故事之后,却还想保存孩童般的心。郭姝彤就是这样,在电影的世界里,一伸手,能触碰到青春的洋溢,也能触摸生死的凌厉,那些爱恨、悲苦,甚至恐惧,在光影的世界里交错着。但若回归真实,她清雅甜蜜,就像你的情人节甜品那般,让人欢愉。

默契,像轻柔的风

在《谁的青春不迷茫里》,感受迷茫青春里虽浅浅却拨动心弦的爱与恨,在《少年》里,触摸人性在黑暗与血腥中等待光明怜悯的波折情绪。银幕上马上要和大家见面的郭姝彤,正和魏大勋经历着《因为爱情》的浪漫故事。她和魏大勋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欢喜冤家,他们的默契却也来自那韶华的光阴里。两人不仅是同乡,而且是校友,那些过去契合的记忆,潜移默化般成为彼此的默契,如轻柔的风,不经意间略过痕迹。

电影里的浪漫,触摸着彼此的柔软心地,与繁杂混乱的世界隔离开。但浪漫背后藏匿着太多真实的狼狈,记得一场雨戏,两个人都被雨水冲刷地冷得发抖,连牙齿都随着寒冷战栗着,冻到不能言语,所谓的浪漫,在现实中,更像一场萧瑟意味的诀别。

别人的 冒着傻气的爱情

或许每一次在光影里的爱恋,都注定了落幕之后的离别,因此她更习惯在那个世界中用尽全力,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爱情,若有所失又若有所得般的复杂。但生活里,郭姝彤依然纯净的像个小女孩,也有着渴望能在情人节收到一屋子hello kitty的美好愿望。

虽然还是单身,但是她觉得那些俗套的爱情反而最能打动自己。有一年的情人节,下着大雪,朋友的男友在学校被白雪覆盖的操场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然后躺在里面,向女友表达着浓烈的爱意。这种冒着傻气的俗套其实就是属于年轻人的真实。人会越来越长大,也会越来越理智,曾经那些不顾一切的念头,被打磨成人情世故,于是那些叫做“曾经”的东西,就成为了记忆深处关于青春、关于爱情的“情怀”。

愿有情人 不要吵架

或许是在光影里历经波澜,现实却更趋于平静,这种平静真实无暇,让人欣喜。郭姝彤内心的温柔情事是淡淡的,惊喜可有可无,波澜可有可无。她脑海中最向往的情人节,只是和爱的人一起规划好想要做的事情,一件一件去实现,然后一起做一顿饱含爱意的晚餐,在属于两个人的世界里,断离喧嚣,彼此温暖。采访中,郭姝彤也对有情人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每对儿情侣都能白头到老,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不要经常吵架。”

和郭姝彤聊天,是件愉快的事情。她就像在一间咖啡馆里,坐在你旁边桌子上,那个低头喝着咖啡的女孩;也像在图书馆里,与你不期而遇却又擦肩而过的女孩。我们记忆中总有的那个女孩,很好看,带着文艺的气质,阳光是她最好的化妆品,为她落下柔和的光,只是一个瞬间就会刻下烙印的女孩,那么淡那么雅。郭姝彤其实并不像大家所认为的那种娱乐圈的女孩,她没有那么喜欢去追逐所谓的时尚。她说自己是个比较随波逐流的一个人,平时穿的衣服也大多是大众款。她很宅,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看看书,烹饪美食,享受不被打扰的时光,经常寂然凝虑,神游事外,在自己圈起来的思绪中联翩浮想,这,是属于她的另一种热闹缤纷。这一切,合集成了她独特的气质,就像你的情人节甜品,那般诱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