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来的刚好》李威变身渣男 坏到没朋友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2-15 16:05:49

《爱来的刚好》李威变身渣男 坏到没朋友

李威饰演丁海

《爱来的刚好》李威变身渣男 坏到没朋友

  李威《爱来的刚好》变国民渣男

由李威、韩栋、江铠同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一段香氛奇缘,围绕着三个主角的爱情展开,其中李威饰演的丁海,是一个坏到没朋友的极品渣男。

李威剧中饰演的丁海生活在单亲家庭,由于从小过于贫困,所以长大后受到母亲价值观的影响,一心想入豪门,但空有满腹才华却无处施展,苦于没有门路能接触到那些富家女。于是他就利用一直对他有感情的清苓(江铠同饰),假意与她结婚,实则是为了拿到她的积蓄,好让自己能报一个商业精英班,已达到认识更多富家女的目的。整部剧的矛盾点集中在了丁海母子身上,剧中正泰集团的段雪晴和清岺都怀上了丁海的孩子,丁海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想毒害清岺肚里的孩子,并为入豪门百般讨好段雪晴,帮助段雪晴一起欺辱清岺。

在最近播出的几集中,丁海变本加厉,做出很多坏事:编造身世,为了不穿帮连婚礼不让自己母亲参加等等。丁海的谎言能否被揭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电视剧《爱来的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