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王诗晴纽约压轴走秀 惊艳红毯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2-15 16:05:49

超模王诗晴纽约压轴走秀 惊艳红毯

超模王诗晴纽约压轴走秀 惊艳红毯

超模王诗晴纽约压轴走秀 惊艳红毯

  超模王诗晴纽约走秀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国际超模王诗晴以一身机具东方韵味的玉兰花图案的刺绣蕾丝开叉连衣裙为LANYU 2017秋冬高级成衣系列大秀压轴出场,优雅翩翩,惊艳全场,成为此次时装周最具关注的热点。

纽约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11点,华人设计师兰玉在位于曼哈顿西Soho区的Skylight Clarkson广场发布了LANYU 2017秋冬高级成衣系列,此次LANYU大秀吸引了众多名流到场,现场可谓星光熠熠。美国酒店业巨头、希尔顿家族二小姐Nicky Hilton、前美国环球小姐Olivia Culpo、英国籍亚裔女演员ClaraLee,以及中国男演员纪焕博也现身LANYU秀场。

曾在2015年纽约秋冬时装周以19场秀成为走秀场次最多的亚洲模特,并拍摄纪录片的国际超模王诗晴,作为LANYU品牌形象,此次再次受邀前往纽约为其压轴走秀,默契十足,时髦活泼又极具温婉的东方气质,与LANYU2017秋冬风格相得益彰,完美融合,在众多欧美超模中依然成为秀场上最受瞩目的焦点。

此次大秀现场众多的名流、明星中,纪焕博的低调现身也吸引众多媒体关注。被誉为亚洲身材最好的超级名模纪焕博,2008年成为中国唯一被邀请参加米兰时装周的男模,曾获多项世界顶级模特亚洲赛区冠军,也是多家奢侈品以及国际大刊御用模特,虽在超模圈中获得不小成就,但纪焕博近年来更大的挑战则是进军影视圈,从T台到大荧幕,纪焕博成功转战影视圈多栖发展,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其出色的演出大获各届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