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因爱而生·心灵花语公益项目

来源:中新网
2017-02-15 16:05:49

齐鲁晚报2月13日讯: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健康中国”论坛上,强生以”因爱而生·心灵花语”为理念,开展了试点创新公益项目。此项目的宗旨在与聚合众力,共创价值,解析康复机制,通过线上公益模式帮助People with mental disorders重拾社会功能,重拾生活信心,回到社会怀抱。

强生“因爱而生·心灵花语”为线上公益平台,公众参与度达到了传统公益活动无法企及的高度。此次募捐活动为People with mental disorders换取了劳动价值,让他们再次有了正常的社会角色分工,重新找回了生活的信心。强生将在筹集到的目标善款的基础上,分出相应的数额,并通过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统一捐赠至已成功运营广州市越秀区馨和社工服务中心,帮助更多People with mental disorders重拾自身价值,减轻家庭负担。

生命之所以精彩,是因为每个人都拥有一颗美丽健康的心灵,像花儿一样,在世界这所大花园里尽情绽放。有些花儿,也渴望回到这所大花园里享受阳光雨露。

在中国,各种Prevalence of mental disorders高达17.5%,他们最渴望的是重放社会。

强生相信,People with mental disorders,像花儿一样,需要专业的照护,更需要爱的土壤,30多年来,强生始终支持中国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帮助了无数People with mental disorders重返社会,从容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压力。

所以,我们携手公益伙伴,以“心灵花语”创新公益项目为起点,呼吁共同努力,耕耘爱的土壤,帮助他们实现重返社会的愿景。愿花儿不在阴郁,让心灵重新绽放美丽、健康,和大家一同感受生命的精彩。

强生“因爱而生·心灵花语”

爱,让生命精彩

爱,让心灵绽放

强生因爱而生·心灵花语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