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之崛起》白起是怎么死的?附大结局及剧情分集介绍

来源:人民网
2017-02-15 16:14:25

宁静主演的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正在热播,《大秦帝国之崛起》白起登场,坚毅的脸庞加上挺拔的身姿,引发了观众对“战神”的无限幻想。作为战国四大将之首,白起对秦国做出了至高贡献。可是白起最终却是惨死。《大秦帝国之崛起》结局白起是怎么死的?附大结局及剧情分集介绍:

《大秦帝国之崛起》结局白起是怎么死的?

《大秦帝国之崛起》结局白起是怎么死的?

邢佳栋饰演的“白起”,战场上肃杀之气森然,穿着银盔胄甲显得帅气十足;而私下的“白起”温润如玉,嬴稷拜访他住处,却没有发现一部兵书,一番简单“无书胜有书”的对谈展现了一代“战神”的智慧。

白起是秦国军事将领,秦惠文王时入伍为士卒,战争实践中,渐渐对兵事炉火纯青,被称为“战神”,嬴稷执政期间,渐渐对白起委以重任,他们在长期的秦国对外战争中建立起非同寻常的兄弟之情,在长平大战后获赐自裁。

白起作为战国四大名将之首,可是最后落得个自杀的下场,这是为什么呢?

长平之战后,秦昭襄王改派王龁替王陵为大将,八、九月围攻邯郸,久攻不下。楚国派春申君同魏公子信陵君率兵数十万攻秦军,秦军伤亡惨重。

当时正赶上白起有病,不能走动。二年正月,王陵攻邯郸不大顺利,秦王又增发重兵支援,结果王陵损失五校(一校约为8000人)秦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