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黄梦莹疑似剧透素锦遭逆袭

来源:人民网
2017-02-15 16:14:25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黄梦莹疑似剧透素锦遭逆袭

  黄梦莹成都落地活动

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线两周可谓话题与收视齐飞,剧中由杨幂饰演的狐族女帝白浅与赵又廷饰演的天族太子夜华三世缠绵,本应在天宫比翼齐飞,谁料想却被一位自小就深谙天宫套路的心机小公主素锦设计陷害跳了诛仙台。而素锦在剧中以爱为名,用尽世间严酷心机,套路两位主角如探囊取物的表现,也成为了全民争相愤骂的目标,颇有当年《还珠格格》热播时剧中容嬷嬷上线后的惨遭全民怒骂的爆炸影响力,但是大家不约而同的理智表示“骂角色但不上升演员“,这也让黄梦莹对此十分感动:“很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和维护,素锦这么招骂,却还有这么多人为我着想。”

近日,饰演素锦的黄梦莹携手“夜华”赵又廷及“迷谷”张宥浩现身成都的活动现场,与观众玩游戏,一同包元宵,而台下观众对在剧中有着精彩表演的梦莹送上了热情的欢呼与尖叫,而在微博被“骂”上热搜的黄梦莹也在现场笑称“感谢大家不扔鸡蛋之恩”。面对自己被骂上微博热搜,评论区惨遭攻陷的情况,黄梦莹也表示,虽然一开始很恐慌,但看到了很多网友还是很暖心,在痛骂素锦的同时,还会赞一发自己的演技,作为演员这也是一种被肯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