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自曝不找女朋友 澄清与袁姗姗绯闻

来源:北青网
2017-02-15 16:14:25

张继科自曝不找女朋友 澄清与袁姗姗绯闻

  张继科情人节直播

张继科自曝不找女朋友 澄清与袁姗姗绯闻

  张继科自曝“不找女朋友”

张继科自曝不找女朋友 澄清与袁姗姗绯闻

  张继科手绘玫瑰花

2月14日晚,一直在备战2017年系列赛事的张继科直播向粉丝送上情人节祝福。张继科是在训练后治疗脚伤的过程中进行直播,直播中自曝“我不找女朋友”,再次辟谣与袁姗姗绯闻。

近来,某娱乐八卦媒体爆料,国民老公张继科与马甲线女神袁姗姗疑似在一起的照片。这一消息引起众多迷妹的激烈反应,不少网友表示“难以接受,不愿相信”。不过,这次爆料本身就证据不足,在场人数众多,难以证明二人有恋爱关系。昨天的直播中,张继科自曝“我不会找女朋友”,坦言“我情人节只有两件事,乒乓球和直播陪你们”,再次澄清与袁姗姗的绯闻。

直播开始时,张继科一直是躺着的姿势进行直播。随后他介绍道自己正在进行“冲击波”治疗,原来是他之前的脚伤一直未康复。听到他说的话,直播间粉丝瞬间爆炸大呼心疼。为了不让粉丝担心,他开心的说道:“告诉你们个好消息 我的脚伤没那么严重。”并夸赞队医医术高超。随后,他延续一贯的幽默风格,调侃粉丝道:“不过相思病他治不了,你们的相思病得我来治”。暖男气质尽显无疑,让无数粉丝倍感温暖。

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张继科不仅直播陪伴粉丝过节,也不忘给粉丝送上福利。他直播手绘一朵玫瑰花,并签上自己的名字送给粉丝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自称“从小不会画画”的张继科在直播中强调“画的好坏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心”。如此用心的张继科,因此多了一个名字“张·加索·继科”,粉丝们纷纷调侃“科科是打兵乓球里最会直播的,主播里最会写诗的,诗人里画画最好的。”他本人也非常享受这次画画的过程,表示:“认真的男人最可爱,我特别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