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圆圆”现身相亲 现场直播获大量粉丝热拥

来源:北青网
2017-02-15 16:14:25

“小高圆圆”现身相亲 现场直播获大量粉丝热拥

  活动现场

14日,被称为“小高圆圆”的雷雷被网友在相亲现场抓到真人,瞬间在网上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和围观。据了解,在情人节当天明星秀恩爱已成为网友捡狗粮的必备技能,同时也是大家向往中遥不可及的恋爱情节,但“小高圆圆”现身相亲不但没狗粮,反而现场与粉丝直播互动帮他人匹配情侣,有网友称:这真是带头捡狗粮,但是我喜欢!

据了解,由织金洞主办的“爱您一起·怜爱一世”情人节主题活动当日,被誉为”小高圆圆“的雷雷和网红人气主播阿崔到场,疑似参与相亲,并在现场进行直播,不少网友在观看了活动直播之后。在当天中午13时14分,备受瞩目的情侣示爱环节发起,这也是之前网络人气最高的环节之一。“小高圆圆”雷雷现场与粉丝直播互动,帮在场的单身男女卖力匹配情侣。在网络上备受期待的织金洞相亲活动,可谓是空前人气高涨。在场的参与者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温馨,更体会到爱意。而情人节当天在网络上掀起的相亲热潮,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留言称:就算遇不到网红美女,能遇到个心仪之人,能托单也是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