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新情敌上线 缪清意外爱上夜华

来源:人民网
2017-02-15 17:12:38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新情敌上线, 缪清意外爱上夜华。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饰演的白浅,有一位新情敌上线,到底这位新情敌是什么来头,她又会和白浅喜欢的夜华发生怎样的故事,到底白浅和夜华之间又会产生怎样隔阂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虐恋上线,你准备好了吗?

很不幸要告诉大家,这位新上线的女性角色缪清,其实是女主白浅的情敌,缪清也爱上了夜华。除了这位新上线的缪清之外,前面还有离镜,素锦,网友表示简直心累。

剧中这个东海公主缪清,其实是有恩于阿离的,后来因为喜欢夜华,从而心甘情愿陪伴在夜华左右,侍奉起居生活。

为了能够得到夜华的青睐,缪清在东海的宴会上,乘兴表演了一支保留曲目,堪称惊艳众人,一袭黄色裙子所做的舞蹈之下,没人不倾倒在缪清的美貌与舞技之下,不过缪清始终最想得到的还是夜华的人,所以使尽百般手段,最后作茧自缚。

缪清虽然美貌,但却心生歹毒,为了能够得到夜华的人,竟在暗中给他下药,企图用这种卑劣手段来得到夜华的爱,不过等待缪清的只能是凄惨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