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菲情人节晒恶搞照片 “弟弟童菲”又亮相

来源:北青网
2017-02-15 17:18:45

童菲情人节晒恶搞照片 “弟弟童菲”又亮相

  童菲P图恶搞

童菲情人节晒恶搞照片 “弟弟童菲”又亮相

  童菲写真

近日,童菲在微博送上情人节祝福,并晒出一组恶搞照片,将自己p成男生和女生两种风格的古装照,并调侃到:“既然可男可女,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情人。告诉我我到底是男人比较好看还是女人比较好看,大家节日快乐,祝你们每天都有巧克力吃,每天都有花收~ ”。

照片中童菲演绎四种不同风格的人物形象,时而霸气时而婉约。男生的装扮也帅气逼人,更有不少网友喊话“童菲!我要嫁给你弟弟”。

童菲作为“90后电影四小花旦”,17年年初就登上“90后电影小花票房势力榜”,并跻身前三甲。不但用数据证明了她自出道以来的好成绩,也是她2017年的好兆头。同时影视作品方面,童菲与法国男星Samuel Mercer合作的跨国巨制电影《暮光巴黎》也将于今年全球上映,届时童菲将化身中国首位“暮光女”进军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