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歌手》情感大爆发 跪地演唱《默》引泪崩

作者:张杰 来源:新华网
2017-02-16 06:51:24

张杰《歌手》情感大爆发 跪地演唱《默》引泪崩

  张杰

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如约与观众见面。随着此次“双补入”歌手林志炫和侧田“双声”夹击的到位,战局愈加扑朔迷离,在此情况之下,张杰却挑战自我,选择了一首耳熟能详、且曾被多位大牌歌手翻唱过的《默》作为竞演曲目,情到浓时,他甚至直接跪倒在地,走心演出赢得好评如潮。

深情改编跪地演绎 张杰借《默》告白音乐馈赠

上周,张杰凭借一曲《better man》获得了林忆莲“唱得比原唱更好”的高度评价,本周,张杰再战经典,向那英的《默》发起挑战。竞演当晚,张杰一身简单衣着亮相,一如既往的嘹亮嗓音唱出了不同以往的感人肺腑,而全新的编曲,收放自如的情感以及唱到“孤独”之处情不自禁跪倒在地的舞台表现,都为这首歌曲赋予了别样的观感。

不单是对原曲曲调的全新改编,张杰所诠释的《默》更是对给予自己动力的音乐的深情告白,他称:“于我而言,歌词里面的爱并不是简简单单只有爱情,还有大家给我的爱,因为有了这些爱,我的音乐才会更有力量,这些爱是我前进的动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