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甜蜜!汪峰与章子怡电话不断 曝5年来最难忘的事

来源:新华网
2017-02-16 06:51:24

太甜蜜!汪峰与章子怡电话不断 曝5年来最难忘的事

本周三晚21:1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二季重磅回归,首期节目鲁豫带观众深入汪峰的日常生活和内心世界。从每两年出一张专辑的高产歌手到创办碎乐做老板帮音乐人赚钱,汪峰展现自己对工作的苛求和勤奋。行程满满的空档中,汪峰忙里偷闲接女儿熙熙放学,对女儿学业的询问尽显一名严父的细心。除了事业和女儿,妻子章子怡也是汪峰访谈中的重头戏,在他口中,子怡是一个无微不至的亲密爱人,并透露子怡因为在哺乳期醒醒似乎有时对阿姨稍加依赖便会“吃醋”等日常生活细节。面对外界争议和质疑,汪峰更是表示时间会验证一切,只要子怡理解,就得到了全世界。节目中,两人频频电话连线,章子怡隔屏叫“老公”更是把两人的甜蜜展露无遗。

从高产创作人到互联网创业者汪峰为中国音乐人“叫屈”

作为一名每两年就出一张专辑的“高产创作人”,汪峰又将这种勤奋的精神带入自己的新身份,创办碎乐做老板。在汪峰的这款音乐APP中,任何人都可以发布和音乐相关的音视频,所有发布者都会收到相应的收益,一时间深受众多音乐人的热爱,称在碎乐玩儿几天,赚到的钱比任何互联网平台十几年的版税收入还要多。目前当红歌手薛之谦、李健、邓紫棋等均有入驻碎乐,这其中还包括汪太章子怡。

在汪峰看来中国的音乐人太勤奋却回报太少,将音乐这顿免费午餐变现是汪峰创办碎乐的初衷。和音乐人谈签约,跟公司CEO开会再到与投资人见面,汪峰高强度的工作不可谓不拼。这样一个拼命的老板同时也是人性化的boss,他将原本属于自己的高档人体工学椅让给员工坐,亲力亲为参与公司装修的每个环节,坦言想让每个员工觉得舒服,并开玩笑说希望员工来了就别想着回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