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末裔》小说将与大电影同步推出 “刺客信条”系列小说全球销量火爆

作者:应妮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2-16 06:59:11

中新网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 应妮)《刺客信条》大电影即将上映的消息日前如火如荼。而备受玩家和用户关注的最新官方小说《刺客信条:末裔》也将由接力出版社推出。

该电影主演为出演过《X-战警:第一战》中万磁王的迈克尔·法斯宾德。最新官方电影小说《刺客信条:末裔》则是由资深玩家配合资深翻译打造的译作。

《刺客信条:末裔》是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UbisoftMontreal)和学者社(Scholastic)根据游戏《刺客信条》合作创作的青少年全新阅读系列图书。全书通过一个儿子对已逝父亲过往事迹的追忆开始了任务式穿越,在完成父亲未竟事业的过程中,男主不断遭遇种种危机、面对多重任务艰难前行。即使在代表弱势的“刺客兄弟团”去对抗强大统治的“圣殿骑士”过程中遍体鳞伤,但他依然坚持并执着于自己和刺客团队对于自由的信仰,而这也正是当初他的父亲所坚持的“刺客信条”。在这个过程中,男主也不断完善着自己的性格、成就着自己的成长。小说、游戏和电影中的每个闯关角色都和当今社会每一个正在认真打拼的年轻人一样,在努力奋斗中向上生长。其实从本质上来讲,这并不仅仅是一部闯关对抗题材的作品,它更体现了年轻人对美好事物的不断追寻、对信仰的执着和向往。

自2007年以来,“刺客信条”系列小说全球销量已超过7300万册,最新的《刺客信条:末裔》在国外上市后也引起了很大反响,书评认为:“它把科学、历史和冒险故事自由结合,这定会是一本十分受欢迎的书,即使没有玩过游戏的读者也会喜欢上它。并急于探究后续情节。”目前,《刺客信条:末裔》的版权已售至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中国等10余个国家。(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