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飓风法术卡组搭配 飓风法术搭配推荐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2-16 06:59:11

皇室战争飓风法术卡组搭配攻略,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皇室战争飓风法术卡组搭配攻略,希望在以后的游戏过程中能够帮助到各位。

皇室战争飓风法术卡组搭配 飓风法术搭配推荐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卡组搭配】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快速消耗型的卡组,利用矿工搭配哥布林飞桶进行强力的消耗,并且当敌方出一些防守卡来对抗我们的矿工时,我们可以在较远的距离使用飓风把他的位置拉开,让我们的矿工有着更好的输出空间,类似之前的毒药法术,这个卡组由于平均费用只有3.1,所以可以进攻快速的消耗,来打乱敌方的节奏,同时在防守方面,我们主要依靠地狱塔作为核心的防守,骷髅军团则是地面的快速解卡,弓箭手和重甲亡灵是比较稳定的对抗卡,可以搭配地狱塔作很好的防守组合,如果敌方大量部队的话,那么利用飓风来进行控场也是非常好的,在我们防守成功后,在丢出矿工或者飞桶来打出消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