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李孝利秀好身材 复古风格耀眼依旧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07:07:27

性感女神李孝利秀好身材 复古风格耀眼依旧

15日,时尚杂志《Cosmopolitan》公开了3月刊中收录的即将回归的李孝利的画报。

画报中,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晴朗蓝天之下的性感女神展现健康潮流,身着复古风格的牛仔背带裤久违和大家见面。

在当期杂志的访问中, 时隔4年正在准备2017年上半年回归的李孝利,向等待了4年的粉丝问候道“我一直都很感谢他们,他们也经常让我惊喜,过去了这么多年,我都忘了我自己是个名人了,但他们依然对我感到好奇,对我抱着期待,他们让我又感激又神奇”。

之后她又讲到自己准备新曲的过程:“旋律和歌词都是我自己亲自制作,这次专辑比起此前的华丽部分减少了,但是我所想表达的内容将更加准确地传达出来,这是我所讲究的这张专辑存在的价值”,令人对于此次回归更加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