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明星夫妻竟都是何炅撮合 盘点娱乐圈的"红娘"们

来源:新华网
2017-02-16 07:07:27

逢年过节被催婚的朋友们不少吧。其实很多人不结婚,不是因为不想接,而是实在没有合适的对象啊。而这时候有个靠谱的介绍人真是比什么都好用。在娱乐圈,也活跃着热心“红娘”的身影。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的那些红娘吧。

张智霖

这么多明星夫妻竟都是何炅撮合 盘点娱乐圈的

十年前介绍了一个男生给蔡卓妍认识,但是十年后又介绍同一个男生给她,阿SA说已经认识了,不用他介绍。张智霖说蔡卓妍要求高(看来不管圈里圈外,介绍人说的话都一样)。后来张智霖追着问蔡卓妍:如果那个男生救了你全家,还被砍了一只手,你会不会愿意接受对方,蔡卓妍依然不愿意。(我敢保证,阿SA说的是真的。)

董璇

这么多明星夫妻竟都是何炅撮合 盘点娱乐圈的

据说贾乃亮和李小璐是在董璇的饭局上认识的,当时大家一起吃饭,贾乃亮一下就被李小璐吸引了,一直私下偷偷观察她,但一直找不到机会和她说话。后来,李小璐注意到了贾乃亮的手机,说:“你的手机挺好看的。”贾乃亮赶紧递上手机:“给你看!”但是因为太紧张,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掉到火锅里涮了。(乃爸你真怂。)虽然搭讪未成功,但是贾乃亮对李小璐的印象太好,觉得她为人特别好,特别自然,于是积极地向董璇要来了李小璐的电话号码。(如果没有董璇,我们哪能看得到智商高出天际的甜馨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