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被赞主打曲完成了90年代POP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07:18:36

美国音乐媒体Billboard于8日(当地时间)通过K-POP专栏‘K-TOWN’,发布了有关NCT DREAM的回归和详细说明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的报道,从而能够确认对NCT DREAM的全球性关注。

NCT DREAM被赞主打曲完成了90年代POP

Billboard对此次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表示称赞,“能够舒适享受的旋律为亮点的、散发活力的舞曲。充满成员们的丰富情感的歌唱,使人联想到90年代的POP歌曲,虽然大部分成员是00后,他们充分能够完成90年代风格的歌曲”,引人瞩目。

加上,还表示“NCT DREAM的最大亮点为表演”, 说明了“NCT DREAM凭借《泡泡糖(Chewing Gum)》献上了最尖端平衡车表演,见证了实力,通过此次《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的编舞,献上了杂技动作,展现了优秀群舞实力”,还重点关注了NCT DREAM‘新锐表演强者’的面貌。

并且,NCT DREAM通过此前9日发售的首张单曲专辑《The First》,在韩国各种唱片销售量统计网站位列周榜第一,受到了好反响,增加了对NCT DREAM今后活动的期待。

另外,NCT DREAM将出演14日下午8点播出的SBS MTV《THE SHOW》,15日MBC MUSIC《SHOW!Champion》,16日《M!Countdown》等本周音乐节目,带来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的精彩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