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陌陌直播情人节采购婴儿用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16 07:50:54

恢复了单身状态的Selina(任家萱,S.H.E成员)会怎样度过充满浪漫气息的情人节呢?答案是到商场买婴儿用品。2月14日情人节当天,Selina通过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向大家展示了逛商场购买婴儿用品情形。那么问题来了,这婴儿用品是为谁购买的呢?是自己,还是好友Ella的宝宝呢?

“大家好,我是Selina,今天是情人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现在呢,我要去商场买一些东西,是为谁买的呢?是为我的小BABY买的。让我们一起购物吧。”作为哈你直播的老朋友,Selina轻车熟路的向网友们介绍着自己的行程。

Selina陌陌直播情人节采购婴儿用品

进入到商场之后,Selina没有在其他的展区停留,直接来到了婴儿展区,很明显这不是她第一次为自己的爱犬买东西了。手脚套,袜子,衣服……Selina一件一件的拿到手里仔细的观看着,一边看一边自言自语的说这个材质不是棉,那个好漂亮呀,恨不得都买走。

随后,Selina又被其他的儿童用品所吸引,在挂满儿童衣服的展区里,她情不自禁的拿起羽绒服以及双胞胎儿童推车看了又看,一副爱不释手的样子,简直就是母爱爆棚。当看到粉色旗袍时,Selina更是直接拿起来比量到自己身上,并且自娱自乐的走了一圈模特步。她拿起一件儿童羽绒服对广大网友说到:

“在给小朋友买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看是什么材质的,别把小朋友的皮肤伤到了。还有,也要防止里面有荧光剂,对小朋友的身体也特别不好。总之呢,小朋友的东西一定不能马虎。”

在挑选完婴儿袜子之后,Selina说出了究竟是买给谁的,原来是买给她的爱犬Pinky 的。“因为Pinky的四个脚大小不一样,所以不能只买同一个型号的,得买两个型号,这4双袜子正好够它穿的,而且穿起来会很舒服。重要的是呢,这些还是有折扣的特价。哈哈,我是不是很有爱呢?”

“超有爱”、“母爱爆棚!”、“对待爱犬都这样,要是有了自己的宝宝那还不宠上天?”、“赶快自己生一个宝宝”、“母性的光辉”、“下一目标生个小BABY吧”、“别让ELLA落下太远”……,网友们不仅一边倒的支持Selina生一个小宝宝,而且还把金话筒、金熊、么么哒、跑车、游艇、巧克力等虚拟礼物送给了她。

走出儿童区之后,Selina突然快步向化妆品展区走去,脸上还带着兴奋的表情。原来,她是看到了同一个自己。在化妆品展区的正中央,有她自己代言的某款产品,并且有醒目的大海报。

“哈哈,好巧呀,在这里看到了同一个自己。逛完儿童展区我一下子就看到这个海报,也就是另一个自己,所以呢必须要来到这看一下。”这时的Selina不断的切换着直播的前后摄像头,让网友们一会看真实的自己,一会看海报中的自己,同时做出和海报中一样的动作和表情。

随后,Selina又来到食品区域,告诉大家她最爱的泡面是大干面,最喜欢吃芝麻汤圆,最不喜欢花生汤圆,并且表示零食是万恶的,但是自己没有办法拒绝。这期间还有一对情侣请求和她一起合影,Selina大方的答应了并祝福他俩情人节快乐。

“今天这个西洋情人节呢,有情人的人要把握住身边的有情人,不要辜负对方,没有情人的人也要爱自己,去探索和挖掘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大家情人节快乐,我爱你们。” Selina送出了对网友们的祝福之后结束了情人节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