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巨星!好友刘家昌曝林青霞真面目

来源:环球网
2017-02-16 07:57:48

原来你是这样的巨星!好友刘家昌曝林青霞真面目

刘家昌与林青霞合影(图片来自刘家昌脸书)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音乐人刘家昌近来频频通过微博、脸书与粉丝互动,9日稍早前他分享与“东方不败”林青霞合影,透露从美国坐了16小时飞机到了香港,8日晚在老友林青霞家吃饭,他赞对方风采依旧、平易近人,一点都没有架子,“不愧为中国第一美女”。

刘家昌刚在脸书分享坐了长途飞机回到香港,“晚上在青霞家吃饭,几年没见风彩依然,不亏为中国第一美女,大家一定会觉得明星是高高在上,其实真正的巨星都是平易近人的,只有半桶水的才会摆架子,青霞的粉丝选对人了”。

刘家昌与林青霞是多年的恩师益友,林青霞曾表示从高中起就是刘家昌前妻甄珍的粉丝,两人相差6岁,后来结为好友,2014年刘家昌在新加坡开唱,林青霞意外现身坐在观众席当小歌迷,稍早刘家昌分享和林青霞经典合影,也引来网友点赞说:“两位都是永远的偶像”、“喜欢两位巨星,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