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谭晶欲结娃娃亲 一起回家烤饼干培养感情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08:04:53

沙溢谭晶欲结娃娃亲 一起回家烤饼干培养感情

在上周日播出的《我们的挑战》新春歌会下集中,大牌云集惊喜嘉宾层出不穷。之前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大放光彩的谭晶与兄弟团的沙溢在《我们的挑战》舞台上带来两首歌曲,两人不仅在深情的对唱中表现得相得益彰,两位心急的父母甚至还在台上给自家孩子结起了娃娃亲!

在本期节目中,谭晶以沙溢助阵嘉宾的身份,蒙面化名“爱烤饼干的神仙姐姐”出场,以高超的歌唱技巧,毫无瑕疵的真假音转换征服全场。而在被猜评团问及为何取这个名字时,谭晶表示因为自己在家经常为自家宝宝烤饼干,语气中满满的为人母的幸福和甜蜜。随后两人用心演绎的《虫儿飞》更是一下子将现场带入了一个童真,极具治愈力的童话世界。

众所周知,台下坐着的黄晓明与谭晶是多年好友,可这次谭晶竟是答应了与自己并不十分熟识的沙溢的邀请来到这个舞台,谈到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谭晶坦言是因为自己与沙溢都是为人父母,并且看到了沙溢对孩子的耐心和付出,是个称职的好爸爸,所以非常能够感同身受,同时这也是两人在第二首表演歌曲上选择《虫儿飞》的原因。巧合的是,谭晶家的宝贝是个漂亮女儿,沙溢家则是两个讨人喜爱的儿子,两人骄傲地宣告已经约好了回去之后就带着两家孩子一起烤饼干培养感情,这是上个节目顺便就把自家孩子的人生大事都解决了的节奏吗?

继“蒙面唱将”的挑战之后,兄弟团六人在之后的节目中还将遭遇怎样意想不到的任务?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