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带喜欢的人看《功夫瑜伽》 幸福一整年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08:04:53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已经到来,除了鲜花和大餐,去电影院度过美好的时光,也成为许多情侣的选择。今日,电影《功夫瑜伽》曝光了三张情人节专属剧照,将片中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的“男友力”属性进行概括,十分应景。

情人节带喜欢的人看《功夫瑜伽》 幸福一整年

电影中,“动作男神”成龙既博学又会功夫,耍起宝来令人捧腹。“雅痞男神”李治廷冰岛雪山能鲤鱼打挺,迪拜飙车敢悬在车顶。张艺兴饰演的“呆萌男神”平时乖巧可爱,遇到危险变身跑酷达人,十分帅气。本文也将片中男神们悉数盘点,让男生更能get到“男友力”,让女生看完电影心情甜蜜。

动作男神:成龙

上知天文地理的智慧大脑

下晓功夫格斗的凌厉拳脚

电影中,成龙饰演了一位学识渊博的考古教授Jack,一身英伦风装扮,优雅又不失潇洒。而作为大学教授,除了有一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智慧大脑,Jack还有一身好功夫,在全球寻宝的冒险旅途中,不论是木人桩上玩倒立、冰岛冰洞激斗反派、印度集市大秀拳脚,还是最后洞穴金庙和反派boss的激烈搏斗,凌厉的拳风,灵巧的身姿,一定会让你看得眼花缭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