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被曝情人节前约辣妹 经纪人忙澄清(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08:11:07

林俊杰被曝情人节前约辣妹 经纪人忙澄清(图)

  林俊杰被爆料带女生一起吃饭

林俊杰被曝情人节前约辣妹 经纪人忙澄清(图)

  林俊杰在情人节前夕带着爸爸和友人一起聚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林俊杰出道至今传过不少绯闻,情人节前夕他预计和友人前往东区吃麻辣锅,被爆料带女生一起,还有助理掩护。

据媒体报道,情人节前夕接到爆料称,林俊杰将带女生去台北东区麻辣锅餐厅用餐,还有助理掩护。到现场后发现,林俊杰选择在餐厅最里面的位置用餐,和他同桌的有他的爸爸、助理以及一名佩戴黑框眼镜的女性友人。这位女性皮肤白皙,年纪大约三十出头,身旁还坐着另一名男子。林俊杰在用餐过程中与爸爸、助理互动频繁,但并没有与“黑框眼镜”女性有过多接触。而“黑框眼镜”女性则与身旁的男子互动亲密。

一行人用餐完毕后,林俊杰和爸爸先走出店门,该名女性则用围巾遮着脸走在最后,和JJ等人道别后,则跟着用餐时坐在旁边的男子先离开了。林俊杰的经纪人15号也做出澄清,“(眼镜妹)是朋友的老婆啦”,当天只是单纯的朋友聚餐。(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