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年轻就要多变!(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2-16 08:19:38

古力娜扎:年轻就要多变!(组图)

  与何润东有许多对手戏

古力娜扎:年轻就要多变!(组图)

  黑道千金唐芊芊(古力娜扎饰)

由高希希执导的电影《游戏规则》正在公映,影片讲述在硝烟弥漫的上海滩发生的各种爱恨情仇。片中,90后小花旦古力娜扎饰演黑帮千金“唐芊芊”,为这部弥漫着男性荷尔蒙的热血动作戏增添了一抹温柔。首次在大银幕担纲出演女主角,娜扎的表现被网友评价“有惊喜”。

角色 “希望演出大家闺秀的韵味”

在娜扎看来,留英归来的唐芊芊“有着新潮的思想,心存大义又很有胆识”。邂逅意中人后,她大方追逐爱情,亲手给对方包扎伤口,勇敢表白“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我都爱你”,偶遇情敌则毫不客气地怒怼,为救情人更不惜违背父亲的意愿……“她的性格有点像小辣椒,是那种毫不矫情的可爱姑娘。”娜扎说。

复杂的处境使唐芊芊的心理发生很多不同的变化:“前期她是不谙世事的少女,后来经历了乱世纷争和亲情背叛,她慢慢成长。”唐芊芊先后经历了两场刺杀,而无论是惊险刺激的马车追逐戏,还是险象环生的高空逃跑戏,这些动作戏都由娜扎亲身上阵。她说:“马车追逐那场戏很惊险,拍完之后我的手臂有些擦伤。高空逃跑的时候也很恐怖,大概有五层楼那么高,拍的时候没有想太多,但后来看回放还是有些后怕。”

影片的故事背景是民国时期,娜扎的造型也充满那个时代的韵味。“不同材质的长裙、充满少女感的蝴蝶结套装、各种风衣等,我都很喜欢。”娜扎还看了很多关于老上海的片子去找感觉,“之前我演古装戏和现代戏比较多,这次是第一次演民国戏,很有新鲜感。那时候的大家闺秀很有涵养和韵味,我希望能把这种感觉更好地表现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