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还没火够 女儿国国王赵丽颖万众瞩目

来源:新快报
2017-02-16 12:13:22

原标题:《西游记》还没火够,“女儿国”又进入倒计时

《西游记》还没火够 女儿国国王赵丽颖万众瞩目

  女儿国国王赵丽颖万众瞩目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在情人节期间曝光一款“动情”版海报,画面中国王芊芊玉手首次出镜,与圣僧之手欲牵还羞,两人动情动意的同时似乎也预示着二人情感之路并非坦途。影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今年情人节也恰逢影片倒计时一年之际,这款海报也是影片两位主人公与观众的一次周年之约。

影片去年陆续公布了主演阵容,取经四人组依旧稳定,而备受关注的女儿国国王最终花落赵丽颖。海报上,赵丽颖饰演的国王玉手出镜,与圣僧欲牵还羞的双手组成唯美动情的浪漫画面。而两人最终并未牵牢的双手,似乎也预示着两人的关系正处在“女儿情正浓,圣僧意难断”的暧昧状态。同时,西游记中那句经典的爱情宣言“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赫然在上,却又让人浮想联翩。

据了解,影片已于年前结束部分外景拍摄,现正转战无锡进行棚内及实景搭建部分的拍摄。片方透露影片实地取景拍摄就将横跨四省,外景置景面积超过8万平米,内置棚景更是超过11个,是该系列影片外景棚景耗费工期最长,景观搭建最为精致,置景投资最为昂贵的一部。凭借前作的丰富经验,部分后期特效工作早在去年9月就已开始,拍摄部分也将于今年4月全面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