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羞看猛男热舞 谈生子:现在比较开放

来源:网易娱乐
2017-02-16 12:13:22

郑秀文羞看猛男热舞 谈生子:现在比较开放

郑秀文与张孝全15日晚间在台北出席新片《合约男女》首映会,上百名郑秀文的忠实粉丝到场支持、尖叫声不断。44岁郑秀文与许志安结婚近四年,两人还没有小孩,谈及生子计画,郑秀文说:“现在比较开放的想法,没有以前那么抗拒,但还没有真正实行。”

郑秀文久未赴台公开亮相,但她人气不减,粉丝举牌支持、现场尖叫声连连,她一到台湾,张孝全就尽地主之谊为她准备炸鱼跟咸酥鸡,她开心笑说:“我喜欢吃炸的东西。”她此行宣传电影及全新单曲《裸》,她也将在台湾多待几天,与好友碰面吃麻辣锅。郑秀文虽已年过40岁,仍保持亮丽状态,被问及如何保养?她表示,运动就是唯一秘诀,笑说:“吃喜欢的东西,但份量要小心,最重要还是运动,运动能让心态年轻、肌肉紧实,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

首映会上,两位戴着“张孝全”面具的男舞者重现预告片里讨论度最高的桥段,表演自嗨脱掉衣服只穿四角裤的换装秀,现场气氛超嗨,郑秀文看着男舞者的肌肉、频频大笑,至于看张孝全在片中性感热舞感觉?她笑说:“是他害羞,我看得很开心。”张孝全则在一旁直呼:“好热!”郑秀文与张孝全在首映会完后,参加星座专家唐绮阳的直播访问,明天将出席电影记者会,该片17号在台上映。

郑秀文羞看猛男热舞 谈生子:现在比较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