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爱女咘咘变小猫咪 模样简直是萌翻众人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16 08:55:03

贾静雯爱女咘咘变小猫咪 模样简直是萌翻众人

  咘咘变成小猫女,自己看了也笑得好开心

修杰楷和贾静雯的小女儿咘咘一岁多,因为有着圆滚滚大眼和可爱笑容,小小年纪就迷倒不少粉丝。贾静雯11日PO出母女合照,用APP为二人加上耳朵、胡须,只见咘咘一看到猫耳就笑开怀,超可爱的“猫女”造型让网友融化。

适逢元宵节,贾静雯以母女合照祝贺大家:“元宵快乐!今天要吃元宵~耶!”她用特殊的APP拍照,为自己和咘咘套上各种动物造型,换到猫咪造型时,咘咘马上开心地大笑,连一双圆滚滚大眼都笑眯了,令贾静雯也笑道:“猫咪真的是咘的最爱~化身成猫女的她才真的会笑开怀。”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都被“小猫咘”融化,直呼“咘咘真的好疗愈”、“想带回家”。因为咘咘太喜欢猫,贾静雯也动念“想去领养流浪猫陪伴”,温馨想法得到网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