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怎么知道白浅是素素的

来源:人民网
2017-02-16 09:11:48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怎么知道白浅是素素的 预告显示三大细节

近日,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素素跳下诛仙台做回了白浅。但她却失去了记忆,忘掉了自己身为凡人素素的记忆。后来夜华与白浅相遇时,夜华便认出了白浅就是素素。不过最令网友好奇的是夜华是怎么知道白浅是素素的,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浅是青丘白止帝君的小女儿,九尾白狐一族,年少时拜师墨渊,学艺时与魔族鬼君离境有过一段情感纠葛,后来因为封印离境的爹擎苍而失去记忆,化为凡人,名素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怎么知道白浅是素素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怎么知道白浅就是素素的?

虽然说素素跟白浅长得不一样,但是应该相差不到哪里去的。而白浅眼睛不好就足够夜华怀疑了,何况他又查了白浅三百年前的事,爱一个人至深,不管她变成什么样子你都能一眼认出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