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毕方暗恋白浅万年 折颜告诉白浅自己发现墨渊的魂魄

来源:人民网
2017-02-16 09:11:48

原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毕方暗恋白浅万年 折颜告诉白浅自己发现墨渊的魂魄

原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毕方暗恋白浅万年 折颜告诉白浅自己发现墨渊的魂魄

白浅在被擎苍封印的时候,毕方寻遍了整个东荒,都找不到她,白浅跳下诛仙台,回到青丘之后毕方终于鼓起勇气表白了,却是当着夜华的面表白的,还很霸道的说:“若你能同意跟我在一起,我愿意将天族得罪个干净!”姑姑白浅,居然跟夜华说了这六个字。

回顾一下,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到现在,咱们姑姑白浅的几朵桃花,首先就是这个翼君离镜,当初还是二皇子的时候,发誓只喜欢女扮男装的姑姑一人,可惜……最终与玄女成亲,产下病儿。

然后就是跟师傅战神墨渊,他们之间究竟有没有男女之情,还有待考究。说没有,墨渊为什么只对司音说“等我”呢?说有,师徒之恋也不像是墨渊的作风……多说无益,墨渊元神被损还没有醒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