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33、34集:杨幂演技大爆发 白浅手撕素锦玄女

来源:人民网
2017-02-16 09:11:48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33、34集:杨幂演技大爆发 白浅手撕素锦玄女

连大幂幂本人都感到疑惑,我是拍了假电视剧吧,怎么最近这几天好多人喊我“快点去死”啊,怪就怪观众入戏太深啊,身为凡人的女主角素素在天宫被素锦那个小贱人虐得不要不要的,2月10日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被素锦诬陷,夜华亲手挖了素素的双眼,这剧情把观众都给虐哭了,只有素素跳了诛仙台,“死而复生”后白浅上神才能回归,教训素锦这个毒妇,这就是观众喊女主角快点去死的原因。

2月11日上午,杨幂发微博调侃:拍了一部被大家要求快点“死去”的戏,我应该是拍了假电视剧。配上搞笑的“求素素快跳诛仙台”的表情包,而在10日上午,杨幂也发了一条类似微博,称早上一醒就收到这个,我也很绝望啊,我能怎么办。从大幂幂晒出的聊天记录,原来是好友发表情包给她“求素素快跳诛仙台,谢谢”。

讲真,忽略大幂幂的驼背不计的话,这次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她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昨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她饰演的素素被赵又廷饰演的夜华挖掉双眼那一幕,把凡人素素的无助和惊恐演得很到位,其中还有对所爱之人的绝望。难怪有观众喊话墨渊快点复活,如果是墨渊绝对不允许有人这样伤害十七,而夜华竟然要挖素素的眼睛给素锦来平息天君的怒火,果真不靠谱。

近几年来,杨幂演技提升还是很明显的,虽然拍了这么多仙侠剧,但每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和灵魂,并没有因为演了这么多类似角色,而让观众“串串”。至于男主角赵又廷,刚开始很不受待见,觉得他撑不起夜华这个角色,但昨晚素素被挖眼那一幕的表演,的确惊艳了不少观众。

恩,素素眼睛被挖了,接下来就是跳诛仙台了,心急如焚希望女主角“快点死”的观众请耐心等候吧,白浅要霸气回归了,势必夺回被素锦拿去的双眼。

这年头国产剧是不是都爱虐女主角啊,这边杨幂被挖双眼,而《大唐荣耀》女主角景甜也在昨晚被毁容,剧情同样虐心,让观众看得揪心,分分钟都想弃剧的冲动,等女主角什么时候强大黑化之后,再重新追剧,不然看着心里窝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