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加入跑男 跑男公布阵容只换baby其他都不变

来源:大众网
2017-02-16 09:15:49

迪丽热巴加入跑男,跑男公布阵容只换baby其他都不变。继前日宣布节目将更名为《奔跑吧》之后,昨日又宣布,产后的Angelababy确认将暂别“兄弟团”,迪丽热巴正式加盟。从近期Baby的微博互动来看,这位新晋辣妈身体恢复得不错,不过《奔跑吧》是全程高强度的运动对抗节目,Baby身体暂时还不能适应。

迪丽热巴加入跑男 跑男公布阵容只换baby其他都不变

  迪丽热巴

Baby将遗憾缺席,90后当红小花迪丽热巴在一众猜测声中,确认将作为新MC加盟。阵容公布后,她在微博上表示“胖迪来报到!特别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奔跑,向哥哥姐姐们学习,请多多指教!”。作为新生代的小花之一,迪丽热巴最近凭借多部热播剧中的出色表现频频上热搜,充满正能量的良好形象加上生活中酷爱运动的满满活力,或许是她被选为“兄弟团”新MC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