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不提名她们,是不是瞎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09:18:10

"提名是实力,得奖靠运气"一个演员要获得奥斯卡往往受各方面因素的影响,但是提名奥斯卡的绝对是当年最精彩的表演。

因此没有获得奥斯卡并不遗憾,没有提名奥斯卡才是真正的"遗珠"。

新千年里哪些绝佳的表演距离奥斯卡一步之遥却最终被奥斯卡遗忘连提名都没有获得呢?(好长的一句话)

2016 年 艾米 · 亚当斯《降临》

奥斯卡不提名她们,是不是瞎了?

尽管《降临》在奥斯卡获得最佳影片奖在内的 8 项提名,但依然是本届奥斯卡最大冤案,因为女主角艾米 · 亚当斯没有获得关键性的女主角提名。《降临》几乎就是为艾米 · 亚当斯量身打造的电影,当年完成剧本后电影制作方和主创都将艾米 · 亚当斯列为女主角的第一人选,艾米 · 亚当斯看完剧本后回复"我很想演,但我档期不够,你们愿意等我吗?"于是导演丹尼斯 · 维伦纽瓦先完成了《边境杀手》只为了等待艾米 · 亚当斯。

《降临》中艾米 · 亚当斯饰演的语言学家在破解外星人的语言之谜、纠缠于未来世界的遗憾两条线索中展现出女性的智慧、坚韧与勇敢。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后无数人为艾米 · 亚当斯叫屈,《降临》导演接受采访说"如果你昨天问到我的期待,我会说艾米获得提名是板上钉钉的事儿,"艾米 · 亚当斯没有获得提名"这让我们整个团队很失望,我们是用沉重的心情在庆祝。"

如果艾米 · 亚当斯凭借《降临》提名奥斯卡影后,那这将是她的第 6 个奥斯卡提名,成为新千年奥斯卡提名数量最多的演员之一。尽管提名数众多,但艾米 · 亚当斯仍然有不少优异的表演被奥斯卡忽略,除了《降临》后面还会提到别的电影。

同届奥斯卡获得提名的是:

娜塔莉 · 波特曼《第一夫人》、艾玛 · 斯通《爱乐之城》、伊莎贝尔 · 于佩尔《她》、梅丽尔 · 斯特里普《跑调天后》、鲁丝 · 内伽《爱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