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帅气亮相成都 畅谈美食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16 09:18:10

谢霆锋帅气亮相成都 畅谈美食经

【解说】2月15日,电影《决战食神》导演叶伟民、主演谢霆锋现身成都与粉丝共享“好食光”。现场谢霆锋大谈美食经,对粉丝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

从《十二道锋味》到《决战食神》,近年来谢霆锋在美食的路上春风得意,此次来到美食之都成都自然也离不开成都的美食,谢霆锋就在现场表示,川菜是他很喜欢的一个菜系,所以影片中就有一道菜是麻婆豆腐。

【同期】(谢霆锋)

川菜是我其中一个最喜欢的菜系,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所以(影片)为什么会有一道麻婆豆腐可能也就是在中国菜系里面我觉得川菜的特点是非常明显的。

【解说】谢霆锋还表示,在《决战食神》中,他还是电影的美食总监,电影中的菜都是他做的。

【同期】(谢霆锋)

因为这次美食的部分,我是这次的美食总监,而以往的美食电影我觉得都是把美食夸张的(表现),而且武侠化,做得很漫画,这次我相信美食的部分是最真实,从美食出发,而且它应该是每一道菜,十几二十道菜都是跟这个人物关系、戏份的对白、场景应该是有绝对的关系。

【解说】此前,谢霆锋晒出手伤,令粉丝担心不已,他更是被医生建议禁入厨房,对此谢霆锋现场表示手虽然还是有点麻,但不会太影响工作。

【同期】(谢霆锋)

无论是进不进厨房、弹吉他或者是拍打戏还是一样的,还是要用到手的,但是真的还只差一点点而已,还是有一点麻,但是ok的。

记者 何浠 成都报道

谢霆锋帅气亮相成都 畅谈美食经

  关键词:分类名称: 文娱前线

责任编辑:【刘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