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调侃唐嫣"方便面头" 晒票据力撑女友

作者:陈夕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16 09:32:14

罗晋调侃唐嫣

  罗晋展示的数十张电影票

罗晋调侃唐嫣

  罗晋晒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罗晋发文支持女友唐嫣主演的电影《决战食神》,“听说有一部电影叫《决战食神》特别好看,大家都快去看呀!里面有一个特别美的方便面头姑娘叫唐嫣!赶快去买票啊!不然票都被卖光了,抢不到了!”配图中不仅有罗晋展示的数十张电影票,更搬来唐嫣的角色海报,片中唐嫣蓬松的短短卷发,看上去十分可爱,也贴合罗晋描述的“方便面头”。

唐嫣对这一称呼表示欣然接受,她转发罗晋微博称,“还真被你说对了,我也觉得方便面头小姑娘挺好看的!”两人间的日常亲昵互动,惹得不少网友感叹,“元宵节也要被喂狗粮了吗?”“每天都蹲守在你们两个人微博等着发糖!”网友表示支持电影之余,还不忘调侃罗晋,“某每年晒票根的唐嫣老师终极粉丝成功被翻牌的故事。”(实习生陈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