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床戏曝光!赵又廷直接扑倒杨幂热吻

来源:北青网
2017-02-16 09:46:51

据台湾媒体报道,正在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和赵又廷首度合作,俊男美女颜值爆表,戏一播出就备受关注。随着剧正热播,二人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成为最大看点,就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二人“未加特效”床戏,杨幂被捧脸压床热吻的画面,让人直呼好害羞。

该剧改编唐七公子同名小说,在网上拥有超高人气,电视版目前正热播,杨幂饰演青丘帝姬白浅,因为情动失去神力成为凡人“素素”,不过感情路超坎坷,还被爱人赵又廷亲手挖双眼,最新剧情中她终于跳下诛仙台,结束虐心剧情,让死忠剧迷大欢呼。

高甜床戏曝光!赵又廷直接扑倒杨幂热吻

虐心剧情一过,现在正走甜蜜路线,还有网友曝光赵又廷和杨幂“未加特效”床戏,他男子力大爆发,不只一把公主抱,更扑倒女方热吻不停,脸红心跳的剧情,引起网友热论。事实上,赵又廷要接拍此剧时,受到不少批评,原先不看好他的网友,现在看完剧反悔,“夜华(剧中名)非他莫属”。

高甜床戏曝光!赵又廷直接扑倒杨幂热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