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体“秀恩爱”拍照 让粉丝差点暴动了(图)

来源:荆楚网
2017-02-16 09:57:29

SHE合体“秀恩爱”拍照 让粉丝差点暴动了(图)

  S.H.E合体放闪

据台湾媒体2月14日报道,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到来,不少明星夫妻都在脸书上放闪,而女子团体S.H.E 也在情人节结束前两小时发文放闪。Selina晒出一张S.H.E 三人合体的照片,让粉丝差点暴动了。

Selina在情人节结束的倒数两小时,在脸书发文写着:“情人节快乐!我这辈子最完美的情人!”文末也同时艾特了两位好姐妹田馥甄 Hebe、陈嘉桦 Ella,三人在照片中合体比出两颗爱心,让歌迷开心不已。

Selina发文一出,不到5分钟就吸引大批粉丝留言,涌入大量分享点赞,更在短时间内就超过100则留言,粉丝大赞“合体!”、“情人节快乐”。

事实上,工作忙碌的S.H.E 三人,各自在事业上各有发展,Selina忙着主持节目、Hebe近期则接下了电影主题曲演唱,Ella则是专心养胎。当中Ella和老公的甜蜜互动,也成了粉丝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