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父亲曾志伟很不熟?曾宝仪:写信给他一封未回

来源:荆楚网
2017-02-16 09:57:29

与父亲曾志伟很不熟?曾宝仪:写信给他一封未回

  曾宝仪

据台湾媒体报道,萤光幕前总是光鲜亮丽、笑容满面的曾宝仪,虽然与父母3人都活跃演艺圈,但她透露私下时,与爸爸曾志伟是零互动,也鲜少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人生中最爱她的长辈非爷爷莫属,忆起6年前他的离开,止不住难过情绪,泪洒摄影棚。

曾志伟与宝妈在曾宝仪3岁时离异,曾宝仪与妹妹之后便在爷爷、奶奶的庇护下,与堂表兄弟姐妹一起长大,她形容:“我们在一个很有爱的环境之下成长,我很庆幸这个,其实爷爷奶奶更像爸爸妈妈。”也表示从高中开始,每一、两周会写信给曾志伟,“其实也都是些生活的琐事,一直写到大学”,随后主持人唐绮阳问:“那他有回信吗?”曾宝仪笑答:“他一封都没回过。”

曾宝仪表示,早期出道在意被说“靠爸”,一度很抗拒媒体问她关于父亲的问题,时间长达5年,也透露高中时,突然觉得自己该拉近和爸爸的距离,还说:“我只是单纯觉得你不认识我没关系,但我希望你认识我”,也认为“我都不开始沟通,就没有沟通的可能,我不能跟他再这样疏远下去,因为这样他会成为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爷爷照顾下成长的曾宝仪,表示爷爷很爱看自己出现在电视上,也因如此,觉得当艺人更有意义,也说:“我觉得爷爷是这辈子第一个最无私爱我的人,他给我很多生命的支持……能有这样一个人存在生命里,安全感会有很大的基础。”但最爱的爷爷已于6年前离世,该为家属代表致词曾志伟,却把曾宝仪推出来说:“你说得比较好”,也感叹很羡慕女儿,透露从小到大与父亲相处的时间,比曾宝仪还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