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因月薪低隐退 被曝年薪已过60万

来源:北青网
2017-02-16 10:07:25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22岁女星清水富美加12日宣布出家,震撼娱乐圈,还牵扯出月领5万的奴隶条约,引起议论,也传出她是因为收入微薄、无法负担父亲日币5000万元(约人民币301万元)的债务,所以才会想要退出演艺圈。怎料,事件却在15日上演大反转,清水被爆料其实年收入早就超过1000万元日币(约人民币60万元)。

日女星因月薪低隐退 被曝年薪已过60万

据《Daily Sport》报导,清水富美加与经纪公司的契约上标明会以前一年的工作绩效,来决定接下来1年的月收入,类似于职业棒球选手的领薪制度,因此她只要在年内工作获得成功,隔月的薪水就会急速调涨。据演艺圈相关人士透露,经纪公司是怕新人在一开始就花钱花太凶,所以通常会先给予低薪,不过相对的,公司也会帮忙张罗伙食与住宿,“并不是清水的经纪公司给的薪水特别低。”

清水富美加因为在2015年演出NHK连续剧《小希》爆红,接了不少节目通告与广告代言,是相当丰收的1年。虽然经纪公司以‘不能泄漏个资’为由拒绝透露清水的薪水,但业界估算清水的年收入应该有超过1000万元日币,不足以造成引退原因。

清水富美加日前曾透过代理人指控公司给薪过低,表示出道第3年演出电视剧《假面骑士Fourze》时,整整1个月都在工作没休息,但是薪水却只有5万元日币(约人民币3014元)。对此,经纪公司则反驳:‘有给予和工作量、内容相符的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