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产后急复出心如却安心坐月子

来源:北青网
2017-02-16 10:07:25

最近娱乐圈里可是增加了不少“星二代”喔!不过呢?今天小编想说的并不是这些“星二代”,而是这些“星二代”的妈妈。自从杨颖和林心如怀孕之后,网友们就开始喜欢拿她们作各种各样的比较。

不过想想也是很正常的,毕竟林心如和杨颖怀孕相差的时间也不是很大,但是她们两人对于怀孕这事的态度却相差非常大。你们也是不是也会觉得奇怪呢?先别着急,听小编说说她们到底有怎么不同。

杨颖产后急复出心如却安心坐月子

林心如在怀孕不久后,很快就停下手头上所有的工作安心在家里等待小生命的到来,闲情的时候就在家学做小蛋糕之类的来打发无聊的时候。而杨颖就算怀孕了,还踩着高跟鞋拍戏、出席各种各样的活动。

还有就是一般女明星在生完孩子之后至少都会待在家里休息一个月的时间,杨幂在娱乐圈里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她也是在一个多月后才复出工作。然而没想到的是杨颖在生完孩子没多久就复出跑男了,这是比杨幂还要拼命啊。

杨颖产后急复出心如却安心坐月子

但是林心如就不同了,她并没有着急地复出工作,而是选择安心地在家坐月子,照顾“小海豚”,她表示要好好调养身体之后再开始工作。说真的,女人在生完孩子那段时间是身体最虚弱的,所以只能靠坐月子来调养。

杨颖产后急复出心如却安心坐月子

杨颖在生完“小海绵”才几天,就在微博里发话说,将回归《跑男》的录制。呵呵。小编只能默默地说一句:生孩子事业真是半点都没耽误啊!黄晓明不心疼吗?为什么杨颖会这么着急复出,而林心如却不着急呢?

后来看到我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说的话,才明白原来杨颖这么着急复出是有原因的。因为杨颖这几年来都是靠综艺节目曝光率才有存在感,所以说她这几年来并没有好的代表作。就连她最近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收视率超低,可能连成本都无法收回。

如果她一旦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那么她就会很快被观众所遗忘。再说了最近娱乐圈里新人辈出,杨颖如果趁这个机会休息一段时间的话,那么就会有新人来取代她。换句话来说,就是得不偿失。

《跑男》官方网曾放话了,前几期让当红的小花迪丽热巴就代班杨颖录制《跑男》。只是几期,但如果baby要休息很久的话难保不会被24岁的她取代,而baby是不可能放弃《跑男》的,毕竟《跑男》带给她不少的关注度和热度。

杨颖产后急复出心如却安心坐月子

而林心如就不同了,她安心在家里休息也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因为她出道至今积攒的人气加上精湛的演技,所以演艺圈还是有林心如的一片天地。她产后身材也恢复得不错,她透露经常会 煲麦叶粥吃,作 法可洦 渡,这袅 袅 娉 婷的身 形是这么来的。

大家都知道杨颖的演技不行,当初还是靠《跑男》走红的。如今她要退出《跑男》的话,那么就会失去当初的光环。相信如此聪明的杨颖是不会让这样子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毕竟红与不红的差别还是挺大的。

相信也会有很多人说黄教主一点都不疼爱自己的老婆,居然肯让自己的老婆在生完孩子不久之后就马上复出工作。女人生孩子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坐月子也是在中国一直习惯,月子没有做好,可能落下病根。

但是小编个人觉得工作再重要还是没有自己的身体和孩子重要,还是希望杨颖不要那么拼,多抽出一点时间来陪陪自己的儿子,不要错过他成长的一点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