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哈里森·福特差点又出飞机事故撞上满员客机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10:07:25

好险!哈里森·福特差点又出飞机事故撞上满员客机

  哈里森·福特

时光网讯 近日,因饰演《星球大战》汉·索罗船长而成名的演员哈里森·福特惊险躲避了一场重大飞机事故。

据NBC报道,福特在自驾飞机的途中,收到空中交通管制要求其将飞机着落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约翰·韦恩机场跑道上的通知后,错误地将飞机降落在了滑行道附近。福特的错误降落使其飞行危险地接近一辆乘载有110名乘客和6名船员的飞机。在听到空中交通管制员的紧急提醒,74岁的福特慌忙问道,“这是否意味着这架客机就停放在我驾驶飞机的下面?“

这并非福特第一次遇到飞机事故,福特在1999年就已经历过一起“紧急迫降”。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2015年那起坠机事故:福特驾驶一辆老式单引擎滑翔机,失事坠落在洛杉矶的一家高尔夫球场,身受重伤。万幸的是,由于坠机地点偏僻,无其他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