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西岛秀俊新作海外提前播 戛纳电视节展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2-16 11:05:0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小栗旬、西岛秀俊主演,将于4月期在关西电视台、富士电视台播放的新连续剧《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班》日前确定将参与4月在法国戛纳举办的戛纳电视节展活动,作为首部在电视节上露面的亚洲作品提前播出。

戛纳电视节展MIPTV是由法国戛纳电影节的电视频道主办,同时也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视听和数字内容市场展。本年度电视节展也是首度开办亚洲作品首映,《CRISIS》作为首部展映作品,将在日本正式播出前登陆戛纳,在首映中播出全部第一集内容。主演小栗旬表示能够参与这样世界级的展映自己非常高兴,这也是世界范围内对日本电视产业的认可,能够作为亚洲代表展映作品,让全世界的人感受到日本电视剧的魅力,自己也觉得非常了不起。《CRISIS》是一部硬派的刑事剧作品,剧中将展现很多以往日剧没有的动作戏,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向世界展示日本连续剧的新形象、新风格。

目前《CRISIS》在日本春档播出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MIPTV则已经敲定在4月4日的首映中正式播出第一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