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舒淇和我孩子关系很好 想多花点时间陪小源宝

作者:芥末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10:57:55

张震:舒淇和我孩子关系很好 想多花点时间陪小源宝

  张震接受凤凰网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芥末) 此次随《龙先生》参加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已经是张震主演的电影第四次入围柏林的主竞赛单元了。此前,他主演的《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麻将》和《爱你爱我》都曾参与金熊奖的争夺。虽然已经是第四次入围,但张震对影帝之争却看得很淡,他表示自己没有想太多,一切随缘就好。

在《龙先生》首映之后,有人用六个字总结了张震在片中的表现:扮酷、下面和耍刀。听到这个说法,张震忍不住捂住了眼睛,扑哧一下笑了出来,然后有些不好意思地否认自己在装酷,“没有吧,这部戏里我还蛮暖的诶!”

扮酷自然不用多说,有张震这样的气质还需要扮酷吗?不过由于语言的关系,张震在片中的台词极少,几乎全程一言不发,只用眼神在演戏,自然会被人当作是在扮酷。

张震在片中饰演的角色龙先生是一名职业杀手,拥有极高的近身格斗技巧,而他最擅长使用的武器就是一把短刀。有人戏称,《一代宗师》里张震饰演的一线天是千金难买一声响,而在《龙先生》里,片头和片尾的两场大战,让张震把《一代宗师》里藏着的刀都出了个一干二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