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曝“角色档案” 抖森转型动作英雄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10:57:55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曝光“角色档案”特辑和海报。特辑中“抖森”饰演的康拉德上尉,奥斯卡影后布丽 拉尔森饰演的战地记者,各大电影节常客塞缪尔 杰克逊及约翰 C 赖利分别饰演的帕卡德上校和二战老兵依次曝光,同时配合海报揭开了这些角色将要面临的挑战。



“猎人”抖森变“猎物” 奥斯卡影后诠释反战记者

在今日曝光的特辑中,“抖森”、布丽 拉尔森、塞缪尔 杰克逊、约翰 C 赖利的角色依次曝光。视频中清楚地显示出人物档案:康拉德上尉(汤姆 希德勒斯顿 饰)是一个“猎人般”的角色,曾经参与过重要战役,也疑似出现“弹震症”症状;韦弗(布丽 拉尔森饰)是一名反战记者,从6岁拿起相机后一直致力于“寻找真相”;帕卡德上校(塞缪尔 杰克逊 饰)作为“天魔”直升机攻击队的灵魂人物,有能力在“极端恶劣环境”中战斗,也坚定地要保护团队中所有人的安全;马克 汉克(约翰 C 赖利 饰)是一名二战老兵,在战斗中失踪并落入“骷髅岛”,被困几十年但一直在寻找回家之路。

《金刚:骷髅岛》曝“角色档案” 抖森转型动作英雄

而配合海报的曝光,观众也可以进一步了解角色将要在故事中面临什么样的挑战。作为探险队“保护者”的“抖森”或将从“狩猎者”变成“被猎者”,不禁让人深思到底骷髅岛上会存在着什么样的神秘生物;反战记者韦弗则将在这次探险之中,再次证实“相机从不说谎”,“镜头看得更远”,而这也似乎预示着人类的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故事的全貌和真相;誓言要保护所有人,“绝不留下任何人”的帕卡德上校看似要迎来他的“最后一个行动任务”,这个任务是否能够完成也引来网友猜测;误入“骷髅岛”的二战老兵马克 汉克是如何在岛上生存,而他最终有没有走出“骷髅岛”也成为又一关注点。特辑和海报中留给粉丝大量角色相关线索,而这些线索所引申到的“终极答案”可能要到电影上映方能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