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dan首波回归海报公开 目光自信引期待

作者:吴婧怡 来源:搜狐韩娱
2017-02-16 11:48:22

&nbspgugudan HANA

&nbspgugudan MIMI

&nbspgugudan NAYOUNG

搜狐韩娱讯 16日,韩国女子组合gugudan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迷你二辑《Act.2 Narcissus》主打歌《像我一样的孩子》的首波官方回归海报。

此次的海报公开了gugudan的HANA、NAYOUNG和MIMI三名成员,三人穿着粉色和黑色搭配在一起的服装,显得优雅又美丽,而充满自信的目光则完美呈现出了此次新专辑的主题。此外,像是要暗示主打歌《像我一样的孩子》的主题一般,三人还拿着用镜子做成的各种道具,令粉丝对她们的新形象好奇不已。

另外,gugudan将于28日下午12点(韩国时间)发行迷你二辑《Act.2 Narcissus》,正式回归。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Jellyfish娱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