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酒迷刘嘉玲空降《食囧》 爆料好友酒后囧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2-16 11:48:22

刘嘉玲倾听徐峥讲述好友酒后趣事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期将于本周六22:00播出。本期节目女神刘嘉玲做客“囧”餐厅,作为娱乐圈资深酒迷的她不仅现场公开酒量,更大方爆料圈内好友喝酒趣事。

刘嘉玲“投币游戏”迎战囧家族 “老司机”徐峥提问秒翻倍

为招待深谙“美酒之道”的女神刘嘉玲,“囧”老板徐峥特别准备“酒杯投币”游戏。女神刘嘉玲独自上阵挑战“囧”家族,不料首轮便失利,遭到“老司机”徐峥的犀利拷问。被问及圈内好友酒后趣事,刘嘉玲不仅现场重现赵薇酒态,更大曝王菲、那英、黎明等好友的酒后“怪癖”。提到好友,刘嘉玲滔滔不绝、有问必答,徐峥更是趁机抛出“连环问”,让众人直呼“赚到了”。

宋小宝实力模仿梁朝伟 徐峥公开黄渤“外号”

自认为形似梁朝伟的宋小宝,游戏过程中现场演绎梁朝伟经典荧幕形象。作为最熟悉梁朝伟的人,女神刘嘉玲将如何评价宋小宝版“梁朝伟”?聊至兴起,徐峥也不甘示弱自曝与好友黄渤一同喝酒的趣事,究竟发生何事令徐峥称黄渤为“熬败”?好友相聚,在共品美酒的同时,大家抛开拘谨,开怀畅聊,营造了一种轻松自在的氛围。

女神刘嘉玲将爆料好友们的哪些酒后趣事?“囧”餐厅还将带来哪些美酒故事?敬请锁定每周六22:00浙江卫视苏宁易购《食在囧途》,一同感受美酒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