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夙念》首发 献声《大唐荣耀》“高甜虐心”CP曲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2-16 11:48:22

郁可唯《夙念》首发 献声《大唐荣耀》“高甜虐心”CP曲

郁可唯

郁可唯《夙念》首发 献声《大唐荣耀》“高甜虐心”CP曲

郁可唯

今日,由景甜、任嘉伦等主演的春节档收视“黑马”电视剧《大唐荣耀》插曲《夙念》温暖上线。歌曲《夙念》特邀华语实力女歌手郁可唯倾情献声,讲述男女主人公从相遇、相认到相知“高甜又虐心”的情感历程。据悉,歌曲《夙念》也是郁可唯继献声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曲《思慕》后,近期再度推出的爆款OST新作。

“只因当初遇见一瞬间,命运从此转一圈”,郁可唯时而讲述时而倾诉的歌声将男女主人公的情真意切娓娓道来,插曲《夙念》不仅以“剧中高频次”,更以“网络高搜索”而广受网友喜爱,日破千万的歌曲视频播放量使之成为剧中的爆款插曲,令网友纷纷表示“小夙念总在发糖时!”“期待歌曲音源早日上线!”。歌曲完整版一经推出,好评如潮,更有网友表示“剧情好虐来听夙念暖暖”。

刚刚于2016年底发行第五张个人专辑《00:00》的郁可唯,2017年伊始便化身“女超人”忙于新专辑宣传,更再度开启影视歌曲霸屏模式,好作品不断。据悉,郁可唯近期还将为多部人气影视作品献声,并于3月24日在台北举办新专辑“自由时间”演唱会,携个人“自在”乐队在更多城市与广大歌迷见面。